close
 
  在爽報上看到幾家介紹薑母鴨的店,
 就約了朋友去萬華的梧洲街吃喝,
 那家店約二十多年,看起來很不起眼,
 但價格公道,味道實在
 想說在冷冷的冬天來一份熱熱的薑母鴨湯頭
 是最棒的享受
 店址是在梧洲街11號,
 剛好去的這一天,
 萬華地區在迎神,
 好不熱鬧
 鞭炮聲不絕於耳。
 
 吃完了薑母鴨和麵線,
 朋友就直呼飽,
 我的胃還容納的下其他的小吃,
 於是就買了廣洲街最有名的甜不辣,
 買的人超多所以要排一會兒的隊。
 朋友則幫我們買了最好吃最在地的
 愛玉,
 吃了真的很順口滑溜,有夠讚的啦~  
 
 而隔天就帶著妹妹,外甥們及老媽
 去南方列車坊報到。
 南方列車坊在淡水博愛街上
 Mcdonald 的後面,
 賣的是簡餐,
 這一天是星期天,
 所以很多親子一同用餐。
 老媽點的是素食砂鍋,
 我點的是蕃茄羅勒蛤蜊麵,
 妹妹點的是地中海雞排飯,
 一樣是料多又實在,
 價格公道,
 那的咖啡味道很香甜,
 店裡有彷火車車廂的設計,
 是蠻不錯的用餐場所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後記:我朋友說我有照顧人的特質,我怎不知?因為一直以來都被身邊的人照顧,只有和我年紀差不多或比我小的朋友才會想要照顧他們,
    和比我年紀大的朋友在一起,則都是享受被照顧的感覺。 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